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党代表到程村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暨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  来源:程村乡  | 作者:潘 丽 | 字体大小:【

6月17日,市党代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覃立新率领市委统战部一行16人到程村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暨扶贫活动市党代表、三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娟参加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市党代表听取程村乡负责人汇报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季度党代表接待日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反馈。同时,还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针对克服疫情困难复工复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产业路在汛期遭受水毁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出点子、想办法、解难题。对程村乡当前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市党代表覃立新要求要继续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把程村乡现有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要继续抓好贫困人口返贫预警研判工作,做好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帮扶工作;要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一带二帮三、先锋促脱贫”党员带富、集体经济、筹备明年村“两委”换届等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领航保障。    

接待日活动中,市党代表还对泗里村工作队员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到贫困户茶叶地帮贫困户采茶。通过活动,激励工作队员在脱贫一线保持更加昂扬向上的热情激情,同时鼓励贫困户自立更生、不等不靠、发展产业,做到扶贫扶智,扶贫扶情,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