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人民法院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  来源:三江县人民法院  | 作者:粟源清 |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多耶广场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广西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助力平安三江建设。

在禁毒宣传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展板、咨询台、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围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毒贩子推销毒品的招数、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400余份。使群众对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自觉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新三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