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30名农民工赴柳州参加技能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0-08-20   |  来源:县人社局  | 作者:曾丽 | 字体大小:【

8月19日,来自各乡镇的30名农民工,代表三江县参加柳州市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五届农民工家庭服务业大赛市级复赛。此次大赛是柳州市开展农民工技能大赛以来规模最大的比赛,全市共有875名农民工参加,大赛围绕叉车技能、家政服务、茶叶炒制、茶艺、水电安装、育婴师等29个工种进行角逐比拼。

在广西建工建筑安装技工学校校区,各县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三江县的覃军雄、赖颖妮等10人获得叉车技能、茶叶炒制、茶艺、客户服务、水电安装各职业(工种)二、三等奖的优秀名次,展现了当代侗族农民工技能风采,促进脱贫及稳定就业。

近年来,三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农民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实施“精准培训”计划,积极推进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营造农民工学技术、懂技能的浓厚氛围,助力农民工就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