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20-08-21   |  来源:古宜镇人民政府  | 作者:陈瑶 |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下午,古宜镇召开市级脱贫攻坚综合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全体帮扶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柳州市脱贫攻坚综合督察组所反馈的问题,各分管领导从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保障、饮水安全、就业扶贫、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整改工作布置,会议还安排了九月份的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柳州市脱贫攻坚综合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要有全面对标的认领勇气,也要有要求更严的整改态度,确保柳州市脱贫攻坚督察组反馈问题马上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对照各项整改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做好整改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逐一认真整改,补齐脱贫攻坚各项短板弱项。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抓手,重点抓好控辍保学、民政救助、饮水安全、医疗保险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把问题整改与落实政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