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柳州市乡镇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乡镇换届工作有序进行,5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我市2021年乡镇换届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全市乡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乡镇党代会试点工作现场观摩督导情况,各县区、柳东新区汇报了本县区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做出明确要求。刘庆宁副部长强调:一是继续严把程序关,确保换届工作合规合矩。要求各县区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抓好选举制度的刚性执行。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规范严密的工作流程,提高党代会报告质量,注意制定选举办法,抓好党代表培训。二是继续严把进度关,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各县区要根据制定的乡镇换届工作日程安排,召开调度会商会议,组织业务培训,确保相关人员对换届每个工作流程熟记于心。要及时对已完成工作进行“复盘”,认真查缺补漏,加强请示汇报,确保换届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三是继续严把监督关,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各县区要主动对号入座、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加强换届风气问题风险排查,做好应对预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落实。

各督导组组长,各县区、柳东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