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柳南区千个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1-04-30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柳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要求,结合辖区部分党支部党员少,党课、主题党日形式单一、质量不高等问题,探索开展“联动党课”“联动主题党日”,分片区、分领域组织各支部党员联动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不断提升党员组织生活质量。结合清明祭奠英烈的传统,统筹辖区1011个基层党支部开展“千个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党支部会场”的形式,在柳州市烈士陵园设置主会场,在机关、镇、街道、学校、两新组织等单位设置分会场,党支部会场由各党支部就近就便自行设置,党支部会场由各支部就近就便自行设置,充分利用军事博物园、福塘村沙江屯革命旧址、流山镇红色基地等开展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诵读红色家书、上“红军故事”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