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鹿寨县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典型,榜样引领前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上门颁发、集中颁发等形式,为1569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组织老党员参观鹿寨红色文化陈列馆、工业园区等。开展“争当红色擎旗手”活动,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评选表现突出、带头作用明显、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52人,授予“红色擎旗手”称号,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创先争优。举办“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大赛,广泛征集基层党支部先进典型故事制作成微视频,共评选出优秀微视频作品25部,在鹿寨电视台、“我爱鹿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播。并将微视频作为党员教育教材,推动基层党支部学习先进,至目前,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远教平台观看学习微视频3526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