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柳江区开展 “六个一百” 活动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发布日期:2021-04-26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开展“百年柳江摄影展”活动, 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融合的方式,展播反映建党百年来柳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摄影作品。开展“百米书画抒情怀” 活动, 评选并集中展览100 个展现建党百年巨变、抒发爱党报国情怀的优秀诗歌和书画作品。开展“ 百年曲艺展精神”活动, 运用壮族特色曲艺形式, 创作并巡演展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的优秀作品。开展“ 百首山歌颂党恩”活动,以壮族“三月三”等少数民族传统节日为契机,广泛开展民族特色服装秀、花式竹竿舞、壮族山歌对唱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活动。组织开展“ 百年党史抢答赛”活动,依托“柳江党建”“微柳江”等微信公众号,举办“柳江区党建知识抢答”线上线下赛。开展“百名领导走基层”活动, 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挂点村(社区)、机关、企业等开展“大走访”,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为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