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到东风柳汽慰问拔尖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19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人才慰问活动,与企业领导及专家人才座谈,了解企业在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柳州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冯哲和翟克宁两位专家送上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吕松部长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人才发展和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吕松指出,看望和慰问专家人才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关心关护专家人才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看望人才,与专家面对面沟通,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营造了柳州“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氛围。今年1月6日市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会上提出了打造产才融合、宜居宜业自治区级人才城的战略目标,下一步柳州将围绕目标全力以赴引进、培育、团结人才,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希望企业能继续重视人才工作,充分运用柳州人才政策引才育才,加强柔性引进人才力度,为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代表公司感谢市委领导对企业人才的关心和爱护。他介绍,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研发投入和专利申报等工作,坚持以科技赋能、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激励人才创造价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