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员电教 > 电教动态 > 正文
柳州市《我与小康》DV作品有奖征集
发布日期:2013-05-23      |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现我市在全面建设“五美五好”柳州和率先在广西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坚实步伐和精彩历程,给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提供精品学习教育资源,现面向全市开展《我与小康》DV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对象为我市广大市民,DV爱好者。

    二、《我与小康》DV作品摄制要求

    (一)定位为人物新闻微纪录片,主要从城市、农村等社会各行各业中选取典型人物,通过纪录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和所作所为,反映他们乐观、向上和积极的一面,体现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满怀憧憬和期待,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体现全社会各行各业人人积极参与,立足岗位,全心竭力服务于小康社会的建设。

    (二)电视片要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充分运用电视画面语言,主题突出,结构新颖,画面清晰,剪辑流畅,解说词通俗易懂,富有时代感。

    (三)作品时长为4分30秒,均要求采用DVCAM、DVCPro、HD或其他数字格式按16:9的画幅进行拍摄制作,字幕位置在画面外(下方的黑边处)。

    (四)投稿者须同时提供:

    1.微电影形式的《我与小康》党员教育电视片1部或多部,成品刻录成DVD光碟上报;

    2.纸质版资料一套(设计创意说明)。

    3.应征作品提交时须附有报名表(详见附件),作者在纸质版本上签署有关声明及约定事项,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三、评选方式  

    (一)由市委党员电教中心进行初步筛选,选出若干个入围作品。(未入围的作品保存到柳州市委党员电教中心教学资源候录库备用)

    (二)由市委党员电教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3个获奖作品。

    四、奖励具体设置:

    (一)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二等奖(1名):奖金3000元及荣誉证书;

    (三)三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荣誉证书;

    (四)入围奖(若干名):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所有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柳州电视台、柳州党建网、柳州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以及其他公共媒体播出。

    五、成品上交截止日期:2013年6月28日。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一)凡入选方案,其所有权归中共柳州市委党员电教中心所有;

    (二)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或其他非征集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所有来搞均需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所有因此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四)电视片摄制、剪辑等所有支出均由设计者自理。中共柳州市委党员电教中心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若不同意,请予事先说明);

    (五)所有来稿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六)本次活动由中共柳州市委党员电教中心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一)征集报名表的电子版可发至邮箱lzdydj@163.com

    (二)征集作品可直接寄送或交送至柳州市三中路66号市委党员电教中心,邮编545001

    联 系 人:劳柳静     

    联系电话:0772-2636578

    柳州市《我与小康》DV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报名表请登陆柳州党建网 (http://zzb.liuzhou.gov.cn/)下载,或直接与市委党员电教中心联系。

  
                  中共柳州市委党员电教中心
                    2013年5月22日

柳州市《我与小康》DV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