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员电教 > 解说词选登 > 正文
我市远程教育第二批终端站点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09-01-20      | 字体大小:【

    日前,市远程办协同市(县)电信部门、监理方、各县(区)远程办,对我市远程教育第二批终端站点进行了抽样验收,所检站点均全部过关,合格率达100%。

    这次验收工作是在市远程办的统一组织下进行的,以《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技术及管理规范》第8部分“接收站点工程检测验收规范”为依据,把偏远村庄作为检查的重点,对全市第二批218个终端站点中的28个进行了抽样检查。验收组严格按照合格判定数的标准,采取查看资料、随机抽点、现场点播、当场检测的方式,重点检查了站点的设备安装、施工质量、带宽、播放画面(声音)及其使用情况。通过检查,所抽检的28个终端站点全部合格。这标志着我市远程教育第二批终端站点验收顺利过关。(市远程办  崔现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