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员电教 > 解说词选登 > 正文
播放员的主要职责有哪些?
发布日期:2008-06-26      | 字体大小:【
  播放员的任务主要是根据党员教育的需要,组织好党员电化教育教材的播放和收看。其具体职责是:
    一、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针对党员的思想实际,对播放和收看做出具体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收集和选择党员电化教育教材,并严格检查教材质量,确保党员电化教育教材的正常播放。
    三、做好播放前的准备工作。要事先熟悉党员电化教育教材的内容,拟定内容提要、观看的要求、思考讨论题,提出课后实践的建议方案等。并在播放前根据实际需要做好教材的提示、讲解,提高教育效果。
    四、建立播放工作的“一册三簿”登记制度,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五、遵守播放和收看的规章制度,不能播放与教育内容无关的音像制品,更不能播放不健康的音像制品。
    六、加强对播放设备的管理,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未经领导批准,播放设备不得外借,不能挪作它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