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3-09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松出席并作讲话。



吕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吕松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悟思想、求创新方面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敢于直面问题自我革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互动演进的复杂条件下,在柳州高质量发展必经的阵痛期中,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

吕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员干部必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同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2022年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村振兴+行动学习”项目分段培训班、第20期选调生培训班等4个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及培训班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市委党校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