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锤炼过硬本领——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06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9月5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出席并作讲话。


吕松强调,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学深悟透、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以工业发展带动产业振兴,奋力闯出一条符合柳州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吕松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进民生福祉等工作上不断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与民生保障工作,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

吕松指出,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格的纪律要求淬炼自己的思想品格和党性修养,切实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发展改革的实践中去,切实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柳州市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科级妇女干部专题培训班、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柳州市专家人才国情区情研修班等4个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培训班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市委党校教职工共27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