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2013年广西面向基层人员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 我市共有313人通过资格审查
发布日期:2013-07-26      | 字体大小:【

2013年广西面向基层人员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

我市共有313人通过资格审查

    为进一步树立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优化乡镇机关干部队伍的来源和结构,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13年全区将面向基层人员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310名。我市今年共拿出18个考录职位,其中面向大学生村官或党建组织员考录7名,面向村(社区)“两委”成员考录7名,面向乡镇事业单位人员考录4名。

    此次考录,我市六县四城区报名人数达444人,共有313名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查,在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中,大学生村官84人,占26.8% ;党建组织员29人,占9.3%;村(社区)“两委”成员97人,占31%;乡镇事业单位人员103人,占32.9%。女性137人,占43.8%;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60人,占83.1% ;少数民族干部215人,占68.7%。

    此次报考第一次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大学生村官、党建组织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在本市内可以跨县区报考,不能跨市报考;村(社区)“两委”成员只能报考工作地所在县区的乡镇职位,不能跨县区报考。通过资格审查的313名报名者将于8月17日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公务员管理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