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新公务员庄严宣誓
发布日期:2012-04-01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我市第一批参加培训的103名2011年新录用公务员,昨天在市干部培训中心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忠于宪法,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据市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宣誓在我市尚属首次,目的是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行为规范教育,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了解,2011年我市市区各机关单位(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共新录用公务员207人,于今年3月至4月分两批进行初任培训。培训的目的是使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李兆林、郑晓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