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18年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31   |  来源:柳州市民政局   |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福利机构管理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对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空缺岗位面向全市遴选。现就遴选工作公告如下:

一、遴选单位性质、岗位及人数

单位性质: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财政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

遴选岗位及人数:院长1

二、遴选范围
   柳州市本级以及各县(区)、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参照公务员管理、全额拨款、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三、遴选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热爱社会福利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具备遴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资格条件

1.具有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

3.管理七级岗位,或在八级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者曾在专业技术八级以上岗位工作,或者在专业技术九级岗位工作1年以上,或者在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工作2年以上;

4.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

5.年龄在50岁周岁以下。

6.在县级及以上医院担任领导岗位的工作者优先。

  在国外(境外)获得学历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

任职年限、专业资格年限和年龄计算至20171231日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遴选

1.受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还在试用期内的工作人员;

4.按政策规定有最低服务年限,但尚未服务满最低年限者;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适宜参加遴选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及时间安排

()报名

有意向参加遴选的人员,可于2018131-2018213期间如实填写《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2018年面向全市公开遴选院长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到柳州市民政局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或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须附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近三年年度考核表、相应职务(岗位)佐证材料等复印件 (报名时需携带原件进行核对),本人近年来撰写的文字材料(工作总结、讲话稿、论文等)以及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

报名地址:柳州市八一路90号三楼党办。

(二)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等候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

遴选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1:3比例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遴选人数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要达到70分以上才能选调。经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由市民政局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

(四)考核

考核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以及与招考职位的匹配程度等。在考核过程中,先通过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核人选的身份资格等条件进行审核,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核人选资格。考核不合格的,由市民政局从面试人员中决定递补人选。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对通过考核人员按11比例进行体检,因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等原因造成缺额的,由市民政局从面试人员中决定递补人选,先考核再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六)公示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由柳州市民政局研究确定为拟选调人员,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柳州民政信息网公示。公示时间为七天。公示期间有异议并经查实有问题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七)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入编手续,享受政策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单位简介

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隶属柳州市民政局,属社会福利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医院创建于19534月,主要职能是承担柳州市城乡精神病人定点医疗救助任务。该院现有人员180人,占地16233.2平方米,建筑面积30193平方米。内设有三个精神病区、心理咨询室、康复部及其它辅助科室,现设置精神科床位500张。

本公告由柳州市民政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72-2830944

 

附件: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遴选院长报名表

                                                                    柳州市民政局    
                                                                   2018
130日 

   
   附件: 柳州市社会福利医院遴选院长报名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