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中干部论坛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新春奋斗正当时 建设壮美新广西
 
发布日期:2019-02-28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这新春的生机,发出了再一次出发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写“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贺匾,为广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新的蓝图。我们要立足于经济实力、民主法治、民族文化、民生保障、绿色发展、管党治党这六个支点发力,厚积薄发,实现发展质量、民族团结、精神文明、人民生活、生态环境、政治生态这六个方面持续进步健康美丽。

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我们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总书记为广西的发展进步筑牢了基石、指明了方向。面向未来,我们就是要坚定不移走建设壮美广西这条阳关大道,就是要矢志不渝朝着共圆复兴梦想开拓进取,把一代代人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我们要有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今天所处的,正是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经济实力、民主法治、民族文化、民生保障、绿色发展、管党治党这六个方面没有哪一个是轻而易举就能取得胜利的目标,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只要我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就一定能化危为机,在艰苦磨砺中共圆复兴梦想。

建设六“壮”六“美”新广西,我们要有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八桂儿女辛勤干出来的。我们要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向前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的七十华诞,向着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起跳“关键一跃”,我们肩上的担子无比艰巨,我们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勤,让我们把全新的激情、满腔的热情、冲天的干劲投入到春天里。只要我们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够建设好繁荣、富裕、开放、进步的六“壮”六“美”新广西。(淘乐乐)

上一篇: 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下一篇:改革干部考核工作办法 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