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换届风气监督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城中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16-03-10

一是学习宣传换届纪律。通过召开会议、中心组学习等方式,组织广大干部集中学习贯彻《自治区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全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柳州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等文件,为严肃换届纪律奠定坚实理论基础。通过宣传展板、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中央提出的“九条严禁”等换届纪律,共发放换届纪律宣传海报100份、《中央“九条禁令”纪律要求》小卡片近800张,机关大楼每层的电视机全天候播放换届纪律“九条严禁”。

二是集体开展廉政谈话。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关于换届风气监督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教训,通过开展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着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干部工作程序,严守换届选举各项法律法规,切实加强监督检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

三是积极拓宽监督渠道。健全“12380”举报平台的监督职能,城中区已开通信件举报、短信举报、电话举报三类接收功能,对于纸质举报材料可扫描上传至专机,举报信息管理系统会对接收到的举报短信进行处理,对电话举报的内容进行录音,及时有效的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

截至目前,城中区已经开展了换届考察个别谈话,分别召开了城中区委(全体)扩大会、城中区纪委全会和城中区公安系统、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干部会议,为换届的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田静)

上一篇: 下一篇:城中区:精心谋划,扎实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