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清风护航“十四五”
 
发布日期:2020-12-31 | 来源:城中区纪委监委 | 作者:杨覃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城中区各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立足民计民生、区域发展,努力为全区打造广西商贸金融、科教文旅强区贡献力量。

【城中街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监督促进基层治理

城中街道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城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沙昱彤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自觉在工作中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城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肖燕灵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加强执纪监督,让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切实以监督促进基层治理,应对新时代新形式的发展与挑战,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街道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城中街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带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中南街道】把握全会内涵,护航“十四五”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中南街道纪工委通过集中宣讲、组织会议进行学习宣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馨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纪检干部一定要深刻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所在,归根结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中南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建设让辖区居民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街道社区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下一步,中南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将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冲刺,为即将开始的“十四五”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下一篇:致敬2020,我是光荣的奋斗者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