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远教课堂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城中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工作人员制度
 
发布日期:2010-06-24

一、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制定年度计划及工作目标。做到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努力工作。

二、严格遵守操作程序,爱护各种远程教育设备器材,做到合理使用,妥善管理,精心维护。

三、刻苦钻研现代远程教育的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设备的操作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三会”:会使用、会管理、会排查一般性故障。

四、根据教学计划的时间安排,做好节目预告,准备好学习资料,检查设备是否正常。

五、学习时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及时处理在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填写《工作日志》和《学习记录》。

六、收看时如发现非法画面和声音,应立即停止播放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做到不传播,不扩散。

七、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做好安全预防工作。设备发生故障时应及时处理,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认真填写《设备维护登记簿》。

八、深入群众走访,了解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状况和学习需求,提出做好和改进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九、对工作人员失职,造成重大设备损失或政治事故者,要严肃处理。

上一篇: 城中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设备维护和管理制度 下一篇:城中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放收看制度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