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 来源:中共三江县委组织部 | 作者:莫珍世

9月18日下午,中共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三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奉华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梁敏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县委组织部是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牵头部门,组工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以及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精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精神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思想上得到升华,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梁敏娟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专题讨论,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着力在抓好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

二是要坚定信仰信念,精心组织开展“初心三问、永葆本色”专题研讨。在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专题讨论,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化解难题,着力在抓好政治品格锤炼上下功夫。

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继续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向纵深推进,以“六破六立”为重点,扎实选树一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先进典型,选拔重用那些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让符合三江改革发展、脱贫攻坚需要的猛将、闯将、干将“香”起来、“红”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奋斗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壮志豪情,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着力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三江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启强对三江县委组织部主题工作会议所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吴启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具体标准,切实把握好关键节点,按照既定时间和进度开展工作,全面理解、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一体推进;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紧紧围绕履行本单位承担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统筹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压实工作作风,切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三江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和二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履行社会责任 助推脱贫致富 下一篇:深入走访调研 了解民生助脱贫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