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承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县委组织部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7-08-04 | 来源:三江县委组织部 | 作者:王蓉蓉

一、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认真组织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坚持不懈地抓好组工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组工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坚持从严治部,把组织部门建成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表率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公道正派、求实创新、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队伍。

二、认真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履行组织部门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工作,做好人才引进与管理工作。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三、提高工作效能。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加强业务指导,真心实意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规范工作程序,优化办事规则,认真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最大限度地方便服务对象。对于符合相关政策规定,能够立即办理的事项,实行随到随办;对于较为复杂的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对于由于客观条件限制需要一段时间办理的,及时向服务对象说明情况,并限时办结。

四、履行信访工作条例。以国家信访条例为依据,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及时、妥善处理有关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方面的来信来访。对合理要求,按政策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予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及时与反映问题的单位、群众联系,做好解释工作。对过高或不合理的要求,坚持原则,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对不属于组织部门管理权限,需要转办的案件,及时转请有关部门处理,并负责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五、加强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廉洁从政,严禁在公务活动中“吃、拿、卡、要”,谢绝任何礼品、礼金,严肃查处在工作中违法、违纪、以权谋私的责任人员。

三江县委组织部公开承诺书

一、坚持学习调研,带头解放思想。始终把学习中央、省、市委一系列重要部署和领导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党性锻炼,补好精神之钙。始终坚持基层一线工作法,尊重基层实践和群众首创精神,不断解放思想,始终与时俱进。

二、坚持聚焦“四风”,带头亮-剑揭短。坚决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注重“底线”约束,坚持“高线”要求,严守纪律要求,找准病根病症,主动亮短揭丑,扫除思想灰尘,树立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良好形象。

三、坚持开门纳谏,带头听取意见。坚持真开门、开大门、常开门,不半遮半掩、不自弹自唱。坚持走出门,深入基层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四、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深入整改。始终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始终,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加强对问题综合分析研判,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五、坚持建章立制,带头贯彻执行。加强制度建设,统筹抓好 “立改废”,健全于法周严、于事简便、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幅度、层次和范围,紧贴组织工作实际,回应党员干部群众新期盼。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