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我区召开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27

926下午,我区召开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农村工作队队长黄才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原,驻村指导员、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基层办副主任甘柏林主持。

会上,甘柏林就进一步推进我区农村党组织“创星升级”工作,全面达到“晋位升级”,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创星升级”新的考评标准,并要求:一是要注重细节和硬性指标,如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发展党员的标准要求等;二是要注意新增的内容,现在开始把档案材料补充完整;三是整理材料要规范、完整。随后,各位指导员汇报了 “正风气、守清廉、树形象”活动、“美丽乡村”、“创星升级”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罗原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抓好美丽乡村等中心工作;二是指导员要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真正做到驻村“指导”;三是方式汇报工作要改进,要多汇报履职的成绩、亮点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多提想法和建议。

最后,黄才强作小结讲话,并对指导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工作小结要多谈工作体会和心得;二是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用心、专心做好工作;三是要准确定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敢于提出和纠正村委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上一篇: 鱼峰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共圆民生梦”系列活动 下一篇:鱼峰区2014年村“两委”换届警示教育培训班在鸡喇村村委召开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