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赴融水县贫困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根据我区挂点联系融水县贫困村帮扶工作计划,62829日,我党工委联合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京师双语实验南亚幼儿园赴融水县同练乡开展“结对共建贫扶帮困”慰问活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伍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和来自两新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此次慰问活动给贫困村党支部和党员送去了党徵、党章、党建书籍,给同练乡中心小学和同练瑶族乡盛蕾幼儿园送去了儿童读物、儿童玩具和慰问金,并到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伍良还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慰问活动是在区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进行,受到了辖区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京师双语实验南亚幼儿园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融水县同练乡政府和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我工委将继续支持我区挂点联系贫困村帮扶工作,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正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 鱼峰区:成功举办2013年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学会研讨会 下一篇:鱼峰区:柳州华侨医院党支部挂牌成立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