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区人社局举办劳动保障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10-24

为适应新形势对基层劳动保障工作的需要,从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入手,全面提升基层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022-23日,区人社局劳动保障中心举办了鱼峰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各街道、社区劳动保障机构负责就业及退管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的目的是为加强我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能力建设,帮助劳动保障工作者准确理解和把握劳动保障有关政策规定,全面掌握劳动保障主要工作任务、内容、方法和操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劳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此次培训班内容涉及就业统计相关指标和统计台帐及报表的培训、就业统计制度和程序讲解、相关劳动保障事务业务知识及就业新政策、社会保险基本知识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

在当前各项政策不断推出和更新之时,这样的培训受到广大参培人员的热烈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提高了业务水平,最重要的是深刻地感受到了当前形势下所肩负的工作任务,达到了举办此次业务培训的预期目的。

上一篇: 鱼峰区工会举办2013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区举办2013年农村干部和党员培训班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