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区妇联开展“巾帼建功”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1-09-18

今年是“巾帼建功”创建活动20周年,鱼峰区妇联自“巾帼建功”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把“巾帼文明岗”创建作为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创先争优、提升素质的有效载体,在全区广泛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目前,我区莲花社区、屏山新村社区、天山明珠苑社区、天山社区、丽都社区、屏东社区、和华社区、乘龙社区、岩村社区、龙泉山社区、鱼峰区社会福利院卫生所护士班等11家被授予“柳州市巾帼文明岗”。(区妇联)

  

上一篇: 天马街道喜获“自治区和谐街道”的光荣称号 下一篇:麒麟街道便民网正式投入使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