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鱼峰组工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我区老干部党校成立开班暨企业离休干部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9

628上午,在西船社区会议室里,近40名企业离休干部党员们欢聚一堂,荣幸参加鱼峰区老干部党校成立开班暨隆重纪念党的92华诞系列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桂能、鱼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宏伟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为加强和改进我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落实老干部的基本政治待遇,我区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在6月底前成立了区老干部党校;同时首期培训班(企业离休干部班)也正式开课,由本中心党支部书记甘柏林讲“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老干部党校以增强老干部的党性修养为目标,是政治理论学习的阵地、党性锻炼的阵地和发挥老干部党员作用的重要场所,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是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新举措。

今天举行的系列活动还有:隆重纪念党的92华诞致辞、李桂能副局长为大家作重要讲话,“老干部精神”大讨论活动再动员,大家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提炼“老干部精神”,畅谈老干部党校的意义和作用,并就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议。活动中,李副局长与马宏伟部长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篇: 鱼峰区庆祝建党92周年暨第二届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篇:鱼峰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