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远程课堂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党员现代远程教育为社区党建工作策马扬鞭
 
发布日期:2011-09-13

党员现代远程教育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担负着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的重要职能。近一年来,白云社区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在上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支部的重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为提高社区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白云社区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方针是“提高质量、加强管理、面向基层、讲求实效”。为此,支部打造“围绕工作抓信息,抓好信息促工作”的电教工作氛围,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规范,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工作水平,增强教育实效,使党员现代远程教育成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平台,成为宣传党建工作的重要窗口和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每月10号是社区党员学习日,党支部都要组织社区在职、离退休党员集中收看各类电教、远教宣传片,并展开讨论,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

今年是建党90周年,恰逢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年,为了在庆祝建党90周年上严肃、认真、圆满的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收看了《庆祝建党90周年》、《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广西2011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规程》、《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等多部宣传教育片。同时,党支部还会不定期播放一些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如《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杜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等。以此来教育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党员队伍的素质和战斗力,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荣军街道白云小区社区 刘晖)

 

 

上一篇: 和华社区借助远程教育终端做好“三强化”工作 下一篇:和华社区借助远程教育终端做好“三强化”工作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