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交流成果 找准差距 狠抓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9-11-06      | 字体大小:【

11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深化对党忠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安源,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首先介绍她个人的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接着其他部班子成员分别交流研讨了调研成果。重点交流研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发现的突出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等调研成果,聚焦党员干部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聚焦长期困扰组织工作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黄丽娟指出,这次调查研究部署迅速、主题聚焦、方法灵活、成效明显,做到了“三个结合”,即与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与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与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下一步要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务会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分别谈了个人的认识体会,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了回答,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黄丽娟要求,组织部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和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