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我市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基层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 字体大小:【

  梁旭辉副书记就抓紧抓实我市下一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打“持久战”的意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要注意抓住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精准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依据疫情防控的发展变化,聚焦工作重点、堵塞工作漏洞;要进一步密切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对接,构建更加牢固的基层疫情防线;要加强常态化疫情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树立“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意识,自觉履行防控责任义务,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控氛围。 

    会议首先由市联防联控组通报近期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卫健委分别通报集中交易市场、商场超市落实疫情防控新“十严格”措施落实和病源检测情况,市基层防控组汇报近期开展基层防控督查的情况。

梁旭辉副书记就抓紧抓实我市下一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打持久战的意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要注意抓住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精准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依据疫情防控的发展变化,聚焦工作重点、堵塞工作漏洞;要进一步密切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对接,构建更加牢固的基层疫情防线;要加强常态化疫情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树立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意识,自觉履行防控责任义务,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控氛围。

    副市长朱富庭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