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到柳南区调研 “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3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率队到柳南区调研,深入了解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在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柳州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柳州市曙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情况。

    黄丽娟一行先后到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柳州有限公司、柳州市曙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情况。

在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及座谈“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柳南区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做了详细汇报,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就螺霸王洛维螺蛳粉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还重点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丽娟指出  柳南区是传统的工业和商贸大区,对全市的经济发展影响重大,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柳南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保市场主体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把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出台的支持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各项政策,尽心尽力服务好广大非公企业,助推经济持续回暖、回升,确保实现经济增长“保三争四”的目标。

    黄丽娟强调  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巨大冲击之下,非公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生产和经营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但是从全局和长远看,调结构转方式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态势没有变,发展稳中提质、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不断优化生产经营理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丽娟指出  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要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有效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以党建服务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