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黄丽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0月22日,柳州市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柳屏主持会议。

黄丽娟强调

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脱贫攻坚即将圆满收官,乡村振兴全面铺开,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将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

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做好这次换届的有利形势,清醒认识这次换届面临的困难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这一关系城乡发展、基层稳定、基础牢固的大事办好。

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任务,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依规办事和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选准选好书记、选优配强班子。

要有效夯实基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把抓好选情分析研判,加快人选储备,排查化解风险,抓好重点难点等各项工作做细做足做到位。

要敢担当善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严明换届纪律,确保实现“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的目标,向自治区党委、向市委、向全市广大基层党员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柳州市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各县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