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管理培训 > 正文
柳州市举办职业经理培训班第八期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12-15      | 字体大小:【

    为及时了解职业经理培训班学员挂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在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积极发挥所学的专业管理知识,服务柳州发展,促进学员自身成长。近日,市委组织部、市高级管理人才评价中心在白莲洞博物馆会议室举行我市第八期职业经理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市高级管理人才评价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是高级人才评价中心相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培训班学员4个月以来的挂职情况和他们在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解决这些困难,充分发挥“培训+挂职”模式的优势等相关问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员们也积极踊跃发言,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在今后开展的“培训+挂职”模式工作中,一是要明确挂职岗位,丰富挂职形式,以工作项目制推动挂职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建立原单位、挂职单位、组织部门三方交流机制。及时了解挂职人员情况,为其作出积极引导,也为今后选拔任用干部积累资料;做好原单位工作,帮助学员处理好工资待遇问题。三是要提前安排挂职单位,提供更多的挂职选择,有利于适能适岗。(市高级管理人才评价中心  胡德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