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考评办领导到我市开展考试测评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3-08-15      |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为了做好考试测评工作规范性指导课题研究,改进竞争性选拔方法,解决“高分低能、一锤定音、唯分取人”的相关问题,自治区考评办陈迈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为配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工作,市委组织部刘俊副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我市考试测评工作的相关专家、部分县区组织部部长、以及本部从事竞争性选拔干部与考试测评工作的科室领导和市考评办全体成员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位与会人员就我市竞争性选拔干部与考试测评工作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考试测评技术在干部选拔、干部培养和管理工作中的运用情况,领导干部考试测评的方法技术、程序设计及实施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进一步规范开展考试测评工作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迈副主任对我市近年来在考试测评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考评队伍的建设以及公选干部的常态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考试测评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如题库建设和共享、拓宽考试测评的服务领域、如何使考评程序更加简便、规范、公正、科学等。

    这次座谈为我市提供了一个向自治区考评办汇报交流工作的机会。通过座谈,总结了近年我市竞争性选拔和考评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我市的竞争性选拔和考评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公推年轻优秀领导干部工作提供具体和直接的指导和帮助,也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考试测评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打下了基础。(市考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