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3-03-12      | 字体大小:【

    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和软件开发,已于近日完成项目的初步验收并投入使用。该系统建成后,我市考评办将在竞争性选拔试题命制、考试考卷管理、在线考试、人才信息管理等多方面拥有更为科学的信息化基础平台。

    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依托市考评办现有业务,实现从命题、组卷、考试、评分,到试题、试卷质量评估分析、考生信息登记的流程化管理,填补了业务协同在信息化上的一项空白;并结合已有人才潜质测评系统、资源共享库、OA系统、办公协同通信,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数字化办公体系。此外,系统的建成,还将为我市考评办今后建立地方特色试题库、组建本土化考官队伍提供必要的支持工具。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系统的建设,符合党的十八大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指导精神,是通过信息化途径创新工作机制,简化工作流程,转变工作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系统可在我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团职军队转业干部等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市考试与测评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