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竞争性选拔 > 正文
我市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笔试成绩揭晓
发布日期:2012-05-2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我市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笔试成绩揭晓

256人入围 6月2日面试

    我市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笔试于5月13日进行,目前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256人进入面试,其中副处级(或相当副处级)职位56人,科级(或相当科级)职位200人 。

    入围名单在《柳州日报》和柳州党建网上公布 ,其他应考人员笔试成绩单由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本人领取 。面试定于6月2日(下周六) 在市第十二中学举行 。

    据了解,全市共有1914人报名参 加此次竞争性选拔工作,1839人通过资格审查,当天1704人参加笔试,角逐市级统筹的48个岗位 。按照《2012年柳州市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简章》规定,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个别职位出现成绩并列情况,一同进入面试 。面试将采用竞职演讲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为综合成绩 。根据综合成绩,副处级(或相当副处级)领导职位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科级(或相当科级) 领导职位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并通过媒体公布人选名单 。

    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面试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到达面试考点指定候考室 。竞职演讲不超过5分钟,演讲中不得透露本人及工作单位信息 。(段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