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三步走”确保落实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有实效
发布日期:2016-11-03      | 字体大小:【

“三步走”确保落实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有实效

826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为全区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不竭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引导。通过此次推进会,推动了党员干部的自身建设,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了党员的纯洁性,提高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要走好三步。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学习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做好责任分工、制定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全体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当前,党组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杜绝出现“带病提拔”的现象,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三、强化督查,广泛宣传。全面开展督查指导及宣传工作,以督查推动真学实学,推动突出问题解决,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督促落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小,对活动开展不扎实、敷衍了事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问责,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鱼峰区箭盘山街道网友王元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