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广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发布日期:2018-08-31      | 字体大小:【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能更好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历任崇左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的蓝晓坚持以担当破解新难题、落实新任务,积极探索具有当地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龙胜县县委书记周卉在脱贫攻坚上勇于啃硬骨头,深入群众,了解百姓疾苦,打出了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党建扶贫的“组合拳”,全县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防城区峒中镇党委书记张振国扎根边境山区15年,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切实做到了扬起党旗耀边陲、扎根边疆有作为。

作为脱贫攻坚的一线工作队员,我所在的贫困村的贫困户较多,在脱贫攻坚上时间紧,任务重,如何带领大家脱贫致富、做好群众工作等都是难题,党委政府也实施了一些重要举措,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他们实实在在的困难,进而想出切合当地实际的办法。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干部,大家都齐心协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作为需要有担当、有能力、愿奉献的人来创造。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鱼峰区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