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激发工作动力
发布日期:2018-08-31      | 字体大小:【

广西扶贫干部蓝标河,为了扶贫事业,将生命定格在年轻、灿烂的岁月,给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扎实工作、贴近群众、无私奉献的好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前行为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蓝标河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蓝标河精神,践行于实践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

扎实肯干,提升工作质量。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当前工作对党员干部的要求越来越高,党员干部既要巧干苦干,在创新的基础上还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任劳任怨,吃苦耐劳,身先士卒,沉到基层第一线去,扎实干,勇担当,主动为群众办理一些“急事、难事、大事、复杂事”,成为“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有硬气,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合格党员干部,在苦干中创造工作佳绩,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

深入群众,提升工作水平。“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入农村基层一线,深入群众,深深扎根基层,能接地气有灵气,始终保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需求,通过认真调查研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群众的愿望、要求和工作经验集中起来,综合分析,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认识以及解决问题能力,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

    甘于奉献,提升工作形象。敢于吃苦,甘于奉献,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是党员干部始终要坚持的一种工作态度,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弘扬的奉献精神。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观念,面对新时代复杂社会考验,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旺盛斗志,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党员干部要把甘于奉献精神作为一把极具力量的精神利剑,不断提高自己敬业奉献的意识,提升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鹿寨县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