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只提供工作算什么,来柳州你可以一条龙解决人生大事
发布日期:2018-04-12      | 字体大小:【

只提供工作算什么,来柳州你可以一条龙解决人生大事

 

21世纪什么最贵?”

“人才!”

优秀人才到自己心仪的城市找工作,除了关注岗位需求、薪酬待遇,还会考虑住房、落户等情况。

如果你是高精尖优秀人才,来柳工作不光待遇好,也许还能“脱单”,真有这样“一箭双雕”的岗位你会来吗?

                  

2018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活动进行到第二天,411日下午在市弯塘路26号广西柳州人才市场举行的人才推介会上,各家企业单位为了招纳优秀人才,打出了各自的“王牌”。

                  

“我们学校有一对老师,就是从这个推介会上留下来的,昆明理工大学的男硕士和吉林大学的女硕士,现在他们是一对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李维真告诉记者,通过“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每年都有很多外地的优秀人才愿意来柳职院工作,甚至在柳州收获感情归属。今年,柳职院结合学校各学科专业的需求,偏重于招收汽车类、财经类、计算机类专业硕士,招聘人数在20人以上。

                 

享誉全国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此次推介会上成为“大赢家”,短短半个小时就收到20多份简历。

“现在做我们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的一位博士,就是前两年在人才推介会上招进来的,目前在公司的表现很不错”,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管理专员蒋雯说,这样的优秀人才引进方式对于企业来说效果会好很多,每年能招到不少岗位对口的优秀人才。

                 

目前,上通五正处在转型阶段,需要大量与新能源汽车、计算机、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今年计划招收硕士60-70人,博士约10人。蒋雯表示,上通五有条件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可观薪酬、国内海外培训的机会、博士引进直接享受公司中层领导待遇,以及硕士实习半年可定岗等待遇,另外“还可以为配偶解决就业问题。”

                 

看来本次推介会上,各岗位都是带着“大礼包”而来,这样的机会自然让人心动。来自河北燕山大学的硕士生张曼在推介会上物色到了自己想要从事的教师岗位,同时也向一些车企投递了意向简历,她说:“我很喜欢柳州这个地方,如果岗位合适,我想留在这里工作”。

                 

在今天的人才推介会上,共有包括柳工、东风柳汽、柳钢、广西科技大学、柳州银行等3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推介会,涉及汽车、制造、建筑、化工、教育、医药、金融等行业,汽车及制造行业人才需求量最大,共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975人,其中硕士学历人才需求818人,博士学历人才需求157人。截至到推介会结束,达成意向187人次,其中硕士178人次,博士9人次。

                  

此外,今天下午,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为了让高校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还组织召开了2018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校企座谈会,邀请部分用人单位与来柳的高校老师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创新模式,为柳州制定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的政策措施助力,从而吸引更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向柳州聚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