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肯定我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0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来柳督查

肯定我市工作明确工作要求

日报消息(记者梁静艺)38日,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第二组到我市督查指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市委就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第二组组长施立荣等督查组成员听取了汇报。汇报会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俊雄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友谊进行专题汇报,市领导刘芳、柴志远、曾仕先参加汇报会。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今年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进行换届,目前我市县乡换届工作已全面铺开。

我市成立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围绕自治区提出的“选出好干部,保证不出事”目标要求,发挥“五个责任主体”作用,推进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施立荣强调,换届过程中要层层压实责任,对违反换届纪律做到“零容忍”,达到自治区要求。他对我市换届监督工作提出要求:注重社区农村、离退休干部和非公企业等薄弱环节的换届纪律宣传工作;加强重点环节的督查督导工作,发现和关注苗头性问题,保证不出事。

当天,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来到市委组织部,查看了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文件材料,对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施立荣说,柳州做到了领导重视、层层落实,形式多、抓得紧、动作快、工作细、效果好。接下来,督查组将深入我市各县区,对县区换届工作进一步开展督查督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