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抓好督导确保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16-04-21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巡回督查组深入我市督查指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抓好督导确保风清气正

日报消息(通讯员梁加明)近日,自治区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查组由组长施立荣带队,再次来柳督查指导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331日上午,督查组分别和市四家班子领导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掌握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当日下午,督查组深入基层一线,现场督导了柳城县六塘镇六塘社区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六塘镇第十五届党代会党代表的全过程。41日,督查组与柳城县四家班子领导座谈,听取了柳城县在换届工作中落实“五个责任主体”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和指导柳城县换届风气监督和换届纪律宣传工作。

在此次督查督导中,自治区巡回督查组对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再次予以肯定,指出柳州能够快速落实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的过程监督、纪律宣传工作,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效,确保了换届纪律落到实处和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明纪律讲规矩,通过抓牢责任主体作用发挥、强化换届纪律宣传警示、全程督查督导换届过程和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四大类措施,推进换届风气监督。目前,全市县乡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