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全程严控重点强化基层纪律
发布日期:2016-04-25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再次来柳指导

全程严控重点强化基层纪律

日报消息(记者梁晶晶)进入第二季度,我市乡镇换届工作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21日、22日,自治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第二组组长施立荣率队到我市柳城县六塘镇、柳北区沙塘镇江湾村进行督查指导,要求继续发挥“五类责任主体”作用,抓重点、强基层,确保实现“选出好干部、确保不出事”的换届目标。

21日,督查组到柳城县六塘镇,对乡镇党代会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22日,督查组到柳北区听取城区四家班子工作汇报,并到沙塘镇江湾村实地考察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施立荣认为,柳州市各级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规定动作做得严,自主动作有创新,实现了换届开局良好、平稳有序。施立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重点,对领导干部等重点人员、对提名前后和换届选举大会等重点环节、对买官卖官,封官许愿等重点问题严抓严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强基层,坚持严督实导,开展精准高效、全面覆盖的巡回督查、现场督导;认真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全程纪实监督制度,防止干部“带病提名”“带病提拔”;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