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换届风气监督 > 正文
市领导到鱼峰区开展换届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27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领导到鱼峰区开展换届工作调研

抓好宣传及监督

作者:记者张晓军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352

    6月27下午,市领导率队到鱼峰区开展换届工作调研。

    市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一行先后到鱼峰区的天马街道狮山社区 、五里亭街道龙擎社区调研,并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及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及社区建设等情况。

    目前,鱼峰区正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继续推进党代表任期制,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和机制创新;大力实施基层党建项目“孵化·催化”工程,创新“归零管理”等24个党建载体和工作机制;开展“互学共进”活动,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建立“区党委-街道工委-社区党组织-网格党组织”四级党组织网络体系。

    黄丽娟说,要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抓好换届风气宣传及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