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提升理论水平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6-08-01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园林局、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提升理论水平交流心得体会

作者:综合记者、通讯员报道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778

    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日前结合实际,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升理论水平,把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园林系统党务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8日,市园林局在广西科技大学举办一期园林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我市园林系统的党务工作者112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园林局党组负责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要求我市园林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推进花园城市2.0版建设。市园林局教研员给广大党务工作者作了“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专题讲座:2015年我市森林覆盖率为65%,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1.42%,建成区绿地率36.03%,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1.64平方米,各项指标虽然比较高,但离“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还有距离。各单位要通过自愿申报、分级考核、逐级晋升的步骤,将我市打造成为以“紫荆花城”为品牌,绿地更充足、分布更均衡、品种更多样、功能更完善、景观更独特、内涵更深刻的“缤纷花园之城、灿烂人文之城、绿色生态之城”。(侯静雯张荣兴)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领导带头上党课,“七一”前与党员一起学习党的章程,重温入党誓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将学习计划细化到每月、每个党小组的理论学习。每个季度,每个党员按设计的专题学习讨论表格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两个专题);党支部要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还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和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局直属机关党委对下属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查。

    此外,该局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结合理论学习,进行《党章》《准则》《条例》知识小测试,组织党员参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等。

    (唐小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