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 正文
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日期:2015-07-10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体大小:【

       (记者闫友明)“严以修身修什么?怎么修?修坚强党性 、修为官之德 、修人生境界,按‘四有 ’要求来修……”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 、市政府办公室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在市政府党组成员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处级干部纷纷畅真言 、说实言 、话真行的氛围中举行。

      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郡县治 天下安习近平与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侧记》和中央党校教授高新民主讲的《把“三严三实”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教学片后,市政府党组成员 、副市长曾北川 、潘海峰 、周长青,市政府党组成员何焕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严以修身是永葆纯洁的关键,要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要     摆清当官与做事的关系 、做事与用权的关系 、用权与监督的关系。要瞄准问题,做到修心 、修行 、修严 、修常,求实 、务实 、落实。要体现在敢于担当和开拓创新上 、政治生态环境的打造上 、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

      “做到严以修身,需要从理想信念 、政治修养 、道德修养 、纪律修养四个方面予以加强。”主持学习会的市政府党组成员 、常务副市长刘传林说,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要坚决做到修身慎行,保持党性;在加强政治修养方面要强化组织意识,自觉接 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在加强道德修养方面要筑牢思想防线;在加强纪律修养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

      刘传林说,要把问题意识 、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专题教育落实中央 、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结合起来,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 、副市长陈鸿宁,市政府党组成员 、市政府秘书长向军参加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