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走进组织部 > 读书学会 > 正文
《组织工作科学化读本》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2-09-19      | 字体大小:【

 《组织工作科学化读本》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课题。组织工作科学化是党的建设科学化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七大以来,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在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系统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入把握和运用组织工作内在规律,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中央组织部研究室组织编写了《组织工作科学化读本》。该书共分为使命篇、方向篇、价值篇、创新篇、规律篇、方法篇和制度篇七个章节,力求工作实践与理论思考相结合,把握规律与谋划未来相结合,突出实践性、理论性、可读性,主题重大、内容全面,形式灵活、图文并茂,既是组工干部熟悉大局、精通业务、推动工作的教科书,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参考书。(仲组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