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党旗在“疫”线】市委组织部 : 争当战“疫”先锋凝聚“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12      |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及我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211日,市委组织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由市委组织部领导率队来到“四联双报到”结对社区——鱼峰区白莲街道洛维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织密织牢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网。

 

 

在洛维社区,市委组织部党员突击队给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杀用品和防护物资,关心和慰问社区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碰到的人力资源紧缺、检测物资缺乏、开放式小区落实防控措施难度大等问题。

 

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党员突击队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一听从社区调度指挥,因地制宜采取划片包干、结对服务、教育劝导等方式,以洛维社区网格化管理及“四联双报到”平台为载体,逐一摸排核查社区疫区返乡人员或与疫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的相关情况,逐户张贴、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逐点开展社区卫生消杀。同时,在社区宣传栏及管辖小区单元楼显眼处张贴《致全区共产党员的公开信》和《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劝导社区居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讲究个人卫生,树立良好安全饮食习惯,积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动员号召广大社区党员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