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党员教育“创先创新”重点培训示范班开班暨柳州市“党建+政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3月22日,全市党员教育“创先创新”重点培训示范班开班暨柳州市“党建+政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柳州工学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勇,柳州工学院纪委书记王锦雄,深圳伟安创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胜伟,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党的二十大代表、“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融水县安陲乡江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宁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柳州市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强人才培养的关键时期。培训基地的合作共建是市委组织部、柳州工学院、广西熠丰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多方联动的具体尝试,通过开创具有柳州特色的“党建+政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培训新模式,着力为柳州市培育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跨境电商人才,持续助推我市打造为广西跨境电商发展的新高地,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和工业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党员教育中心、柳州工学院、广西熠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现场领导共同为柳州市“党建+政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揭牌。

全市各县区、乡镇村(社区)干部及两新组织从事电商运营管理、电商直播带货工作的党员共110人参加本次培训。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示范班将以讲授式教学、实训操作、经验交流等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乡村振兴和工业振兴政策、跨境电商知识技能、Tik Tok(抖音)平台运营理念、操作及管理、电商直播带货和私域引流方法、网红合作营销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综合能力。


分享到: